开童装店的宗旨就是稳妥经营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开童装店的宗旨就是稳妥经营,那么,如何做到稳妥经营呢?这是很多加盟童装的创业者都非常关注的事情,经营童装店需抓住市场消费需求,引导顾客消费,迅速占据市场,才能稳当**。

1、品牌个性:鲜明 *特性

如何经营童装店?当前,一些童装的品牌建设,忽视购买者与使用者分离的特性,陷入了一个误区:普遍以卡通形象或者动物形象作为品牌形象。这虽然对儿童具有亲切感,能拉近与儿童的距离,但对于家长而言,这些形象几乎没有什么意义。

好的童装品牌应该个性鲜明,既能拉近与儿童的心理距离,也能迎合家长的需求:希望孩子健康成长、聪明、快乐。同时,注重品牌故事的开发,对于塑造童装品牌形象,讲述企业的理念,体现产品卖点等方面无疑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真正的品牌运作,是从品牌规划、品牌定位、形象塑造入手,打准了品牌的“*一无二”立足点与市场切入之后,通过有策略的传播技巧,结合企业实力,制定切合实际的传播**策略,实现“品牌的低成本塑造品牌运作的前提是拥有与众不同的产品!什么样的产品才是*特的,才是消费者愿意买单的呢?据调查发现,产品舒适、安全、美观和时尚是影响家长选购童装的主要决策因素。

2、产品组合:*特 系列化

受欢迎的童装一是要符合儿童心理;二是要让家长觉得物有所值。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兼顾两者的需求呢?我们或许能从麦当劳和 肯德基持续不断的推出系列产品的成功经验中,获知童装**的窍门。那就是注重产品开发的系列化,丰富产品组合。

其实,真正深入挖掘下去做童装是很容易的。关键是产品有没有*特的卖点?有没有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童装同样可以考虑通过做产品概念开启一片蓝海市场。

3、传播对象:兼顾 倾向性

传播对象与传播效果有很大的关系。童装的**效果不理想、发展缓慢,与很多企业混淆传播主体对象有大关系。有人把诉求对象错误地定位为儿童,以卡通形象做品牌代言人、专柜陈列、卖场布置以及促销主攻。都是以儿童为中心,在充满童趣的世界里,忽略对真正支付货币的顾客——家长的理念传播与诉求。

4、传播组合:同步 低成本

传播组合的选择对传播效果同样非常重要。家长的理性与挑剔,孩子的单纯与执拗,如何在传播组合上做到有效地化解怀疑与分歧,进而引起好感,*终促成购买呢?**品牌是*具信赖力的。怎么才能塑造**品牌呢?广告在提高知名度上虽然效果不错,但需要持续投入,成本高,非一般企业所能承受。目前,理想的传播组合是利用新闻事件与公关活动齐头并进。紧紧抓住家长与儿童心理特征,围绕品牌核心,结合当前热点或者自己创造“热点”,短期内聚集注意力,引发广泛关注,不但有效地提高了知名度,只要设计巧妙,吸引家长与儿童的积极参与,能极大地提升品牌的美誉度,而且整个传播组合的投入性价比很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