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服装店的价格层次是什么?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服装店的价格层次是什么?服装专卖的特色不仅仅体现在它的商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上,一般在我们生活中遇见的专卖商店,采取了价格上的策略,大众化的价格或者某些价格定制打折,这样能更好盈利,适应生活中的需要。

加盟服装店的价格层次是什么?其他类非大众化专卖店,诸如服装店、香水店、礼品店、电器店,常采取高价策略。这些专卖店常是顾客偶尔购买并且反复挑选的商店,诉求重点在于商店的丰富与否及功能性。顾客有按价格高低来评价商品优劣的习惯,因此采取高价策略有利于提高专卖店的等级,更能突显出自我的独特风格。

高价是比较出来的,因此专卖商店有时需要一些低价商品来陪衬。一般来说,专卖商店的商品价位不可多而复杂,给人以杂货店的感觉,又不可极端为同价商店。例如,一般钟表专卖店的钟表价格从几十元至几千元不等。实际上畅销的钟表大多在100-200之间。但是如果仅采购价位在100-200元的钟表,生意并不一定好,而交其扩展到70-250元之间,既可满足绝大多数顾客,又可以照顾到少数人的需要。这里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价格过低或过高的商品应占较小的比例。

加盟服装店的价格层次是什么?开店如何获得更多的收益,是创业者关心的问题。一些研究资料表明,专卖商店降价20%以下,对顾客没有吸引力,一般在30%-50%之间较为适宜,对于暴利商品降幅可达60%-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