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如何适时的减价来挣人气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如何适时的减价?现在服装业飞速的发展,价格战已成为老板们套路。其实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选址适合的实际进行减价策略才能获得更好的产品收益,它能够更好的刺激人们的消费欲望,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运用减价策略呢?

服装店如何适时的减价?适时大减价是各类专卖商店的重要价格策略,它可以调整商品结构,处理过时商品,并通过价格波动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食品店的减价:食品店较少减价策略,因为人们一般会认为食品降价是由于变质的缘故,这样对整个商店形象不利。

但是,近些年来,由于竞争日益激烈,商品周转速度加快,再加上人们十分偏爱新鲜食品,他们在选择商品时不是以保持品质为标准,而是以新鲜为标准。因此,一此食品店开始以减价的方式来处理那些品质完好,但不十分新鲜的食品,减价幅度为50%左右,以此来保证货架上的食品主要是新鲜品。

服装店的减价:从过去到现在,服装店是频繁动用减价策略的专卖商店,因为服装有明显的时间性和季节性。对于过时的商品来说,其市场价值大大降低,如不及时性脱手,会使商店陷入困境;对于过季的商品来说,其市场价值大打折扣,因为过季商品如不及时处理,只好等明年再卖。可是明年是否流行,是否有销路还是个未知数,即使是销路看好,一年囤积商品的高额利息也会把利润全部吃掉,因此,服装店的减价销售不可避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