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装店获利快,销路稳定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做服装生意的人都知道,随着季节的变化,服装货物也会跟着积压,因此这就需要处理库存,那么服装店库存处理有哪些方法呢?促销活动就是一种清理库存的放大,但它的*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吸引顾客,提高销量。服装店库存处理大致可分为2个:

一,新品上市、吸引顾客

新产品上市之初,商家为了吸引顾客的关注度,常常会开展一些促销活动。如:换款大减价,新款打折等。吸引眼球、提高关注度是*要考虑,其次是在活动期搞搞适度的价格让利,诱导部分顾客对新品的尝试性购买行动。

二,抑制对手、保护市场

同个商圈,同个定位的竞争对手开始促销而导致你的店铺天天零鸭蛋的时候你就该注意了,别人也可以促销,你为什么不可以?别人在*客,你也要*客!你要清楚的展示出你的服装的特色,也加紧促销,勿使客源的流失,别人****,我买一送二,进些价廉物美的小玩意儿什么的!别人返利两元,我就返利三元,要有自我市场保护意识!

三,争夺顾客,拓展市场

新款在市场处于强势竞争地位的时候,决不能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松懈麻痹思想。促销活动仍要继续。这时的促销目的就变成了争夺顾客、拓展市场。无论在促销力度、促销手段上都要求大求新求创意。力争在*短的时间击垮同个商圈同款服装的竞争店家。不能给对手任何喘息之机。而事实是,有些市场上的强势品牌往往就是在这个阶段由于骄傲自满轻视敌人而被对手拉下马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