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卖出女鞋店的亮点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女鞋店是许多投资者都看好的一个项目,而且其大部分消费群体都是女性。因此,经营店面如何抓住女人的消费眼光就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据调查,吸引女人的一些女鞋店都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时髦的玩意

时髦商品,是女人永远的选择。女鞋店里的时尚女鞋、饰品,精品店里的时装女包,玩具店里的绒线熊,超市里包装精 美的日用品、零食都是女人的*爱。

2、甜言蜜语

比如吴**试穿了两对女鞋,一对休闲鞋、一对高跟。女鞋店的女**说:"两对鞋你穿上都好看,休闲鞋周末穿很休闲舒适,高跟鞋很适合你这种白领上班穿,两套都要吧,给你打八折。"吴**自然是满心欢喜,一想到穿出来的效果,这点投资又算得了什么?

3.不定期的打折

打折吸引了更多的女人。每个人在一定程度上都喜欢贪小便宜,女人就更是如此了。"店铺开张大*送"、"本店商品八折优惠"这些招牌通常能抓住女人的心。

4.经营方式宜灵活

女鞋店门口要摆放醒目的模特或者*时尚的女鞋,体现出新到的女鞋款式及适宜何种情况的女性。不妨在店门口贴上一张"谢绝男性进入"的牌子。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想把男性拒之门外,只不过使女鞋店显得更有特色罢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