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具店店内陈列也很重要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经营家具店的**来说,很多因素影响着生意的好坏,其中一个是就是产品陈列的问题,解决好了这个问题,我想,生意一定天天兴隆。

家具店经营,店内陈列要诀:

产品陈列

因为各家具店的产品风格和经营区域差异性较大,所以产品陈列的要点不一。根据店面的大小,大的家具店可以根据功能、品牌、风格进行分区陈列。针对店面较小的商家而言,在干净、整洁、美观是陈列商品的前提下,陈列根据大店面一样同样需要科学地陈列,并且可以通过特价产品、**商品、**商品来陈列。

灯光调试

充分利用射灯能调和出温馨的居家氛围,但不要将灯光打在地板上或者是无意义的地方。

饰品陈列

经营家具店,在选择饰品上款式要格外下功夫,还要考虑与家具、店内装饰色与饰品的搭配,需要能极力渲染卖场的氛围。通过摆设极富人情味的饰品,辅之节日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尽量满足人们多方面的购物需求,能有力地促进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