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家具经营预算?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进行家具经营预算?进行销售预算是每店面不可缺少的经营步骤,把钱用在有用的地方,是创造好收益的关键,这就需要经营者对自己的小店有深入的了解,这样才能够实现资金的合理运用,保证资金的流通和运转。

如何进行家具经营预算?不管是个人,企业,还是部门,一般购买家具产品时都有预算。虽然生意有大有小,差别极大,小到一个椅子,只值十几元钱的东西;大到价值几百万元的大订单,如一整套高档家具,或者集团公司和单位的整体采购等。它们一般都计入支出计划,而且有的公司还列入企业资产负债表。

绝大部分企业都认为把投资用到购买优良的生产性设备上,会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这能够使企业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获取利润,他们通常都愿意下订单。而相对于办公家具等则比较难下订单,甚至还这样的认识:购买生产设备,企业可以赚钱;购买办公家具只是让员工更舒服些,对于企业不会有太大好处,因此企业购买办公家具的审批往往受到比较严格的控制。

比如:我在向一家大型广告公司推销一款时尚的办公家具时,这家公司的几位部门经理都看中了我的产品,很想购买我的家具。可惜,我当时很难证明使用这款产品,除了能给工作人员带来更的心情之外,还能对他们带来其它更大的好处。当这些经理到老板那里去申请购买这款家具时,老板说:我们这么多年来都用这种普通的办公桌照样做生意,过段时间再说吧,公司现在没有这笔预算。结果,这笔生意只好被搁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