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产品做好经营管理挣钱无忧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人们生活条件提高之后,对于居住环境越来越重视,相比之在家具产品上的开支也增加了不少,因此家具店如雨后春笋,遍布大街小巷,那么家具店经营管理怎样呢?

家具店经营管理如何?家具并非生活必需品,对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价格是非常敏感的,再加上当前家具零售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所以要对价格进行很好的管理:制订合理的价格水平;周周有特价。

人员管理

管理的核心问题是“人”,不同的人会做出截然不同的业绩,这是人人皆知的道理。

1、*先营业员的精神面貌好、要有气质和亲合力,才能使顾客产生一种信任感;这是做好销售工作的开始。

2、人员的数量配置应合理。

3、对员工进行必要的培训。

4、热爱产品、做顾客的参谋。善于捕捉顾客心理、打消顾客顾虑:在销售过程中,要善于捕捉顾客心理,并**打消顾客顾虑。

要随时保持整洁、卫生,**做好展场的“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工作。灯光要明亮:要时刻保持展场的灯光明亮,不要一遇没有人,就去灭灯,以节约电费。电费是节省下来了,但生意却失去了,试想一个热闹缤纷的卖场和一个安静平淡的卖场,哪个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大?消费者的从众购买心理决定了没有人愿意到一个冷清的商场去买东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