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家具店抢夺商机稳赚钱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通常人们在进店购物的时候,不了解行情总是会资讯导购,听取导购的建议再购买商品,由此看出导购在推销商品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所以开间家具店同样需要导购的推销,那么家具店导购怎样招聘呢?

在顾客的选购行为中,*先接触的就是卖场的导购员,顾客总会自觉不自觉的将产品的形象与导购员的形象联系起来。在无形之中导购员就成了企业产品的形象代言人。***的导购员会给人以可靠,**的感觉;低劣的导购行为则给人以劣质、可疑的印象。

家具店导购工作的结果是实现商品的销售和利润的实现。一个企业唯有在**利润之后,才谈得上发展。因而,导购员要充分运用自己的综合知识和推销艺术,努力争取每一个顾客,不断扩大产品的销量,为企业的发展打下基础。

导购员在销售产品的同时,还应向顾客提供各种服务,包括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如提供商品的信息咨询;商品的安装和维修工作安排,协助顾客解决某些业务问题;代办货物运输等。热情周到的服务,能赢得顾客的信赖,提高品牌和公司的信誉,在顾客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当顾客与公司发生误会、冲突时,导购员要尽力设法消除误解,缓和紧张气氛,避免冲突升级,使顾客与企业之间保持良好、融洽的关系。

家具店导购如何培训?通过良***的建立,**更多的顾客。一次快捷、圆满的纠纷处理不但不会破坏顾客对企业的印象,反而有助于加深双方的了解,并且使顾客对企业的服务有一个真切、满意的体验,增强对产品和品牌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