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进货准备,开店更省心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比较喜欢时尚个性的家居产品,因此若经营家居店,需要做很多的进货准备,如果进的的商品款式陈旧,那么生意会逐渐萧条,也不会有顾客光顾,因此做好开店进货准备是必要的。

要判断一家企业产品是否具备行业潮流先进性,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却是我们在选择供货商时最重要的事。如果我们选择一家企业的产品,这家企业的产品只要公众认为是过时及泛滥的,无论价格多便宜,服务多好,都无济于事,而注定是失败。

开店进货准备:

(1). 找一些从事家居装饰设计的专业人员与你共同参评,因为饰品是为室内装饰服务的,专业人士的意见很有价值。

(2).多看几家风格有着差异的品牌家具店,掌握家具潮流及其配置饰品的特点,从中了解饰品的潮流。

(3). 看看国内著名的家居杂志,比如《时尙家居》、《瑞丽家居》等,了解媒体对家居潮流的推介。

(4). 到国内主要的饰品集散地考察,如广州、义乌,如果一家企业与批发市场的商品过多相同,就说明与之合作已没有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