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农业致富项目,需要怎么找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安徽小本创业***有哪些?很多农业经营者把资金、土地准备好了,却不知道干什么。在梳理思路的过程中,怎样确定什么项目适合你!你得弄懂天时、地利、人和这三者之间的关系。

天时:主要包括两点,地方政策、市场环境!

地利:做农业离不开地理条件和环境资源,这其中**包括了土壤情况、气候变化以及充足的水资源供给!

人和:简单点说就是靠谱的组织管理和专业的人员配备!

找到想做的项目后要先做试验再做推演,技术、资源、**桶金缺一不可!

技术问题:没有技术,就无法**品质,**产量。

资源问题:什么是资源核心就是效率!统一的思想,统一的认识,超高的执行力!**的项目、三流的执行*后只会落入下乘,而三流的项目**的执行往往成为*闪耀的致富**!

**桶金:成功的农业经营者在开始项目推进的时候就已经在考虑,项目推进中如何拿到市场的**桶金,如何赢得目标客户的信任,把市场放在**位是重中之重的事情。

快速**项目形成影响力,形成核心竞争力,政策、劳动力、产业链!

政策:农业是政策性行业,农业经营致富核心是要贴合政策,获得**支持!

劳动力:农业是劳动力相对密集的行业,在**项目的过程中就要注意不断吸收农业生产能手以及通过经营模式的设计来降低劳动力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