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楼盘优势在哪里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大户型的优势在于,它的设计一般从居住者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出发,在户型布局设计上下了一番功夫,使业主能够最大限度地享受到居住的舒适感,达到充分利用空间的目的。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大户型日益受到买房者的青睐,那么要如何挑选大户型?买大户型房子有哪些技巧呢?

大户型是指建筑面积大、楼盘售价高、容积率较低的住宅户型。因大户型的空间宽裕,可设置更多的功能区,功能齐全。且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成了很多经济能力强,注重品质生活人群的首选。常见的大户型面积段在130-200平米之间,而豪华大户型则是200平米以上,一般都可以居住5-10个人。

大户型一般多适合于高端收入消费人群,由于大户型空间宽裕,可设置多个功能区,既能满足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适合长期居住,一步到位。此外,大户型通常设置于小区的中心位置,一般可享受更安静适宜的小区环境。而且因为其户型够大,架构上能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明。

如果你是价格型购房者,不妨选择中意项目的非优质户型,如朝向/景观尤其是对中心景观利用度低/与开发商宣扬的大卖点受益面小的房型。选择这类房型,开发商容易做出让步,但不要轻易掏钱或表明自己的态度,买这类户型不用担心有很多竞争性买家,持久战将让你获得好的价钱买下除外现的一些因素外的好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