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壁纸店紧抓优势条件打造好业绩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开壁纸店怎样和装饰公司打交道?开店有技巧,开一家壁纸店更需要技巧,选址好店址,进行店面的专修,这些都是打造一个成功小店的必备元素,在开店过程中和装饰公司打好交道也是很必要的。

开壁纸店怎样和装饰公司打交道?装饰公司也是进驻小区的一支劲旅,尤其是一些高端装饰公司在这方面的公关能力是很强的,建材业务员通过他们迅速打开突破口也是一种重要的方式。笔者发现小区交房后有实力和相匹配的装饰公司基本都会在里面设置样板房和临时办公室,一是用来宣传和招揽生意,二是展示自己的的经典案例,很多业主会光临现场了解各种装修事宜并洽谈装修事项。

所以业务员一定要在平日里多接触装饰公司和设计师,如果一个品牌能与当地前十名的装饰公司达成合作达到6-8家就基本能完成理想中的业绩了。

开壁纸店怎样和装饰公司打交道?想要好生意就要学会抓住有利自己发展的条件,目前建材商和装饰公司合作的方式主要有供主材和设计师自己带单两种方式,这两种方式是相互补充的,当然也会有一些冲突但要理性化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