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建立直销经营体系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涂料油漆的生产大国,同时也是销售大国,涂料行业是很多商者致富的选择,但是要想赢利还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经营体系,下文就教你怎样建立直销经营体系的方法。

怎样建立直销经营体系?

首先,有计划地去全国各区域组合资源,可以是收编或重建,然后,统一经营理念,统一店面形象,统一管理制度,统一员工培训,统一经营目标,统一企业文化。

同时还需建立“业务员”团队。只要有建材油漆店铺的地方一定不乏油漆工、装修工、施工承包工头,这些通常是建材油漆店铺的客户。我们要整合这些资源,要从思想上、形象上、技术上、能力上、职业生涯上培训他们,合格者给予培训等级证书,业绩突出者授予荣誉,无论推销业绩大小都按规则进行利益分享。别小看了,这是一支庞大的业务员团队,我们只需要投入的是培训和管理。

对于任何一种好的经营模式,成功与否都取决于教育培训和管理。装饰涂料行业缺乏的正是这一点,谁先掌控了这个先机,谁就是掌控了这个市场。

看了上文的介绍后,对于怎样建立直销经营体系这个问题你已经有了答案吧,直销经营模式是一种全新的现代经营模式,让我们积极探索和尝试这种模式,让它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经济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