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经营一家壁纸店?

2017-01-15来源 : 互联网

怎样经营一家壁纸店?想让自己的小店***旺,利润高高,那就要适合自己小店发展的经营方式,选择的店址不一样,进行的营销策略也会不一样,打开市场*先需要您打造好的品牌效应,另外,开展团购的营销方式也是很不错的哦,下面就为您进行相关介绍。

**、同一类型业主团购。本方案主要是根据小区类型来的,如某一企业或事业单位的集资房、团购房等。笔者在广州工作的时候,广州某品牌厨柜商场就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笔者也亲身参与了***某部医院工作人员的团购、电力系统职工团购等等,参与人数比较多,*后成交率也比较高,而且后期还能带来其他一些客户。

第二、怎样经营一家壁纸店?品牌联盟团购。品牌联盟在建材行业里面也崭露头角,如欧派、大自然、东鹏等几大建材品牌组织的“**联盟”,部分城市里几个建材商组织的联盟如“七剑下天山”等。对于刚交房的小区组织几大建材品牌联盟团购同样会起到不俗的效果,由于房子是刚交的,业主大部分要面临装修等问题,以联盟团购的方式介入既可以省去业主很多时间还能给予其更多的优惠政策。另外品牌联盟也是资源的整合,把财力、物力、人力的优势发挥到*大的成效。

第三、与搜房网、团购网等联手组织团购。与网络资源组织团购这种模式在很多城市尤其是一线城市比较多,由于大城市的人均素质比较高、信息传递更发达,另外消费者比这些媒体也比较信任,因此***也比较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