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教育方式经营幼儿英语教育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国内市场发展快速,不断有外企涌入国内市场,因此需要更多的英语才人,从而引发了英语培训机构的商机,所以很多英语机构都是从幼儿开始,那么幼儿英语教育怎样投资呢?

幼儿英语教育是一种第二语言的启蒙教育,英语的教学也需要老师深入了解并研究幼儿英语教育连锁园的特点、目标、内容和方法。

幼儿英语教育怎样投资呢?*先,在幼儿教育目标的制订上,我立足幼儿期幼儿的特点,将目标制订得浅显易接受,好时光幼儿园的英语教育注重口语培养,以听说为主坚持听说整合,自然习得的原则,如:早上入园的时候我们会引导幼儿用英语打招呼,下午活动时“Good afternoon!”,放学时“See you again!”,培养幼儿学习的兴趣和对语言的敏感性,培养幼儿初步使用两种语言进行交际的能力,培养幼儿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各种基础技能;  其次,在教育内容的选择上,好时光幼儿园全体老师们力求符合幼儿的身心特点,注重选择幼儿亲身经历和日常生活中感兴趣、能理解、易吸收的内容,且生动有趣,富有童趣,又贴近幼儿生活与情感喜好,如“May I go PP?”“Drink water!”“Let me try!”其难度既符合各年龄幼儿的发展特点,又略高于幼儿的年龄水平,使幼儿既不至于感到太难,又感到有一定的挑战性。

游戏是英语培训加盟园针对幼儿学习英语运用中的*佳方式。从幼儿的特点出发,围绕教学目标,充分利用英语故事、歌曲、儿歌等多种资源,调动各种手段,设计、组织生动有趣的游戏、寓教于乐、寓学于嬉。让幼儿在高高兴兴的气氛中习得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