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素让您拥有成功的培训机构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培训机构,若想顺利并持久的发展下去,必需掌握几步培训要素,否则很难**经营,那么有哪几点呢?

培训要素:

一、培训的价值越来越显现。培训对提高企业管理者素质的作用和价值,将在深化改革与开放的实践中更加显现出来。*近***总理在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一份报告上做了明确批示:“经贸委要狠抓企业管理和**班子考核、培训。”在国家经贸委举办*期脱困企业经营者培训班后给***的报告上,***副总理也有重要批示:“举办**脱困企业经营者培训班是个好办法。

第二、培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培训主体的多元化趋势 已非常明显,“一花*放”的 时代已经*****。《Training servises》,是一家以美国全国培训协会为背景的名叫万佳咨询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汇集了迄今为止在华正式注册的各类外方*资和合资举办的培训机构的广告宣传资料,篇幅近200页。这些培训机构大多设在北京,每月定期聚会。

第三、培训的市场越来越拓展。以前的企业管理培训更 多地着眼于企业的生产管理、 现场管理等,现在则进一一步向战略管理、成本管理、财务管理等领域扩展。即使是原有的培训内容,也需要有新的理论和知识提升,有更切合实际的深入开掘。

培训要素怎样呢?培训市场正以**的深度和广度扩展,这给企业管理培训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同时对我们的敏捷眼光和成事能力也提出了考验。特别是我国有数以几亿计的成 人。至少数以几千万计的管理者,这构成了一个很大的市场需求。但就目前而言,市场需求在相当程度上还是潜在的,还远没有形成它应有的规模。这就需要我们共同去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