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机构怎样教好孩子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开设教育培训机构,最主要的目的是能够为盖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中和学习水平,那么,作为教育培训机构,如何较好学生呢?看一下内容。

开设教育培训机构有效的提高学生的能力。教师要想及时把握流变的教学问题,要想从容地面对变化不居的教学情境,要想在充满矛盾的教学实践中有享受创造的乐趣,就必须拥有一定的教学智慧。而教师的教学智慧既非与生俱来,也不是仅仅通过理论学习与机械的教学实践就可以获得,它的生成离不开教师在实践中的研究和在研究中的反思。 既然教学智慧是教师对教学情境和教学结果的深透理解与把握,那么,教学智慧最可靠、最直接的源泉是教师对自身所从事的教学活动的“研究”。而教学研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研究的过程是学习的过程、实践的过程和反思的过程。

研究是需要学习的。研究从问题开始,而所研究的问题恰恰是我们所难以吃透的,是熟悉而又陌生的,是貌似清楚而又难以解决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如果仅仅在自己的经验中转圈圈,老是守着先前“成功”的做法不放,那么很有可能会陷入“井蛙”的困境。假如在“山穷水尽”的时候,认真学一学“他山之石”,读一读好象不直接相关的思想、理论,那么在无意间会拓展思路,产生触类旁通的感受。

研究本身就是一种实践。中小学教师的研究是一种指向实践的研究,问题从实践中来,问题的解决直接是为了改进实践,教师也是边实践边做研究的。从某种意义上说,一个优秀的实践者,其所做的研究就是实践,其所做的实践即是研究,也即把研究与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而假如把研究与实践当做两件事,不仅屈解了实践研究的本义,也无疑给自己增加了额外的负担,而且也使研究的结果不能为实践所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