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地板建材店需要挖掘顾客需求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精品建材受到了众多创业者关注,如何经营地板建材店也成为加盟商咨询*多的问题,地板建材这个行业吸引了众多投资商加盟,只要选择质优价廉的品牌地板才能让你走上创业之路。

如何经营地板建材店?销售人员在挖掘建材类产品顾客的需求的时候,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和判断,通过对顾客现状的分析,以确定顾客对建材产品的某些特征的喜好,以及对消费能力进行有效的判断:

1、 新婚新人新房:此时的顾客对于产品的时尚型需求将高于对产品的耐用性需求,对于价格的敏感度将相对较低,此时的顾客的感性因素将很大程度的超越理性因素,此时顾客将非常喜欢从产品的时尚型方面进行考虑。

2、 改善居住条件:此时的顾客是为了改善居住的条件,对原有的居住环境进行升级,此时顾客对于产品的品味性需求将有着非常大的需求,对于升级的顾客,价格目前不是太大的问题,对于改善性顾客,此时对于产品的选择将更多的停留在品味上。

3、 新购二手住房:新购的二手住房的客户,对于产品的选择将更多的关注在性价比方面,因为性价比将更多的是过渡时期的方案选择,过渡意味着将来还将有其他的选择,此时就是一个过渡的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