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经营方法打造您的火爆美容院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经营美容院的人士来讲,拥有一套完整的美容院经营方法无疑给事业带来极大的帮助,由此看出,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能让美容院起死回生,那么到底有哪些方法呢?

美容院经营方法:

1、细致化的服务,如提供一条龙服务,入院有专人陪护,服务结束后专人送到大门口;消费者过生日,送上鲜花;随时保持电话跟踪回访,征求意见,继续提供帮助等。

2、关注创造大部分利润的小部分消费者,每一个消费者不一定都能给美容院带来利润,有的消费者带给美容院的是亏损。我们要将这类消费者控制在一个合适的比例。尽管大部分消费者创造的利润较少,或者不创造利润,但可以提升美容院的人气,增加市场份额,有助于提高患者对美容院的信任程度,扩大美容院的知名度,并可以引起美容院无形资产的增加。

3、兼顾医保不给付的项目,例如护肤美容、整型外科、高压氧治疗、近视开刀、口腔治疗中心等等。

4、不定期上门回访消费者,给消费者一个亲情化关爱。多方面体现美容院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