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拓展美容院客源生意天天火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初次开美容院的朋友来说,如何经营则是面临的*大问题,只要有充足的客源,生意一定很兴隆。

以*具特色的营销**活动拓展客源

现代社会,人们获取资讯的渠道十分广泛,因此“酒好还要卖吆喝”。根据美容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具有本店特色的营销**活动,赢得顾客良好的口碑,是现代美容院拓展客源的一个必要途径。

形成顾客群的组织化、团体化

在我国,目前大多数美容院都是以区域内的顾客为主要对象进行经营,所以**顾客来店的稳定性很重要。为了**固定客源的长期保持,不妨实行顾客会员制度,以谋求固定的组织化。组织顾客的方法有:一般会员制度;入场券会员制度;友情卡会员制度;美容讲座会员制度等。

采用免费体验卡或友情卡拓展客源

美容院拓展客源的另一种有效方法,就是充分利用免费体验卡或友情卡,比经由小道消息进行宣传又前进了一大步,它的主要好处就是美容院可以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拓展新客源。

开美容院,将事先印制好的免费体验卡派发给目标消费群,让顾客通过对美容院服务、技术、产品的体验,加深对美容院的了解和认识,使她们从一次消费的客人逐渐成为忠实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