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火锅加盟教你鲜鱼汤的做法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鱼*锅加盟对的*锅是大家比较爱吃的。其实鱼的吃法不一定是*锅加配菜,其实做成鲜鱼汤也是不错的菜肴。营养补身的*佳选择。

做鲜鱼汤*先要准备材料,鱼*锅加盟给大家**的主料是鲜鱼500克左右,鲤鱼、胖头鱼、鲫鱼都可以,青菜白萝卜即可,外加白酒、黄酒、葱、姜、盐少许、味精少许、色拉油少许。

鱼*锅加盟给大家**鲜鱼汤的原因是因为这个汤,几乎不含脂肪,热量低,纯蛋白质含量高,蛋白质价值高。另外,汤中富含钙、磷、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等微量元素,极易被人 体吸收。此汤在赛季和非赛季均可食用,尤其在赛季或减脂阶段,可在低热量的前提下有效地补充高质量蛋白质,对保持赛前状态和减脂期间保持体力极有帮助

具体的做法就是将色拉油少许放入锅中,烧至八分热,将鱼下锅,点少量白酒烧至微黄。然后放入葱段、姜片少许,白萝卜片,加水,大*煎至微白。待汤微开,点少许黄酒,少许盐,中*煎煮,至酒味消失,待汤显白色,点少许味精即可食用。

鱼*锅加盟提醒大家的是注意饮食搭配,*锅吃的多了容易上*,饭后可以吃点水果,喝些酸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