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零售店 完美服务增加财富值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开零售店,贴心的服务是很重要的,这样不仅能吸引无数的消费者,带动销售额的增长,同时也能为经营者带来丰厚的利润。

服务,以人为本的温馨

开零售店搞经营,如果要想生存、发展,靠的是双方信任,靠的是人情味儿,才能把零售店铺维持下去。如果要做到这一点,那就要视客户为上帝,本着以人为本、以顾客为本的思想,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才能有所成效。在这个全民经商的时代,零售商店遍布了城市乡村的每一个角落,要想拉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你只有从服务上、从一些小事情上,靠顾客对你的评价来占取一席之地。也就是说,要想做好“服务,以人为本的温馨”就要走便民化的路子,对于那些乡村零售店或便民商店,有时,有些顾客来照顾你的生意,图的是不用大老远走几分钟能买袋胡椒、味精,而图的是那些大卖场所没有的一些便利,加上熟人平日里常走动,还透着一股特别的人情味儿,这股人情味儿,就要靠你平时提供一些贴心的服务来完成。

在服务方面,想必大家都有在超市购物时被促销员强制灌输信息的感觉吧。可是,现实情况却是,促销的产品销量要远远高于没有促销的产品。所以,在使用促销的方式向客户**促销商品问题上,只能是一种短期行为,而这种行为,永远不会使顾客能够成为你忠诚的老顾客,要想顾客想着你,只有从服务上下功夫。

巧开零售店让服务是无处不在,作为零售商家,我们不可能为顾客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只要在平时经营中,能把为顾客服务这种小事做细、做透、做实,就能取得顾客满意和销售业绩“双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