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怎么才能做到长久不衰呢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经济体系发生了*大的变化,改革开放以来,很多年轻人都纷纷加入了创业的行列,特别是干洗店,成了大家创业的共同选择。

营销——成也细节,败也细节

在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赢得市场占有率,归根结底是博得人心占有率。消费者与产品的关系犹如男女谈恋爱——*初的认识是通过媒体等公众媒介(而更多的是直接在终端见面),及至到了终端才可能确定是否订下**还是继续观察以观后效,而促销的作用是“沟通”以期“婚姻缔结”。此时,一个眼神,一个细心的举动都在“消费者”的眼中。

创新,于细节见体贴

企业持续发展需要不断创新。何谓创新?大的、全的、高科技的就是创新吗?海尔集团总裁张瑞敏在谈到创新时,却说:“创新不等于高新,创新存在于企业的每一个细节之中。”事实上,海尔集团在细节上创新的案例可谓数不胜数,仅公司内单以员工命名的小**和小**每年就有几十项之多,如“云燕镜子”、“晓玲扳手”、“启明焊枪”、“秀凤冲头”等。企业不断推出新产品,使企业可以持续发展。新产品,新的含义是推出具有新功能、***产品,更多时候,企业应该不断地在旧产品基础上改进,在细节上不断磨练,使产品更贴近消费者,更人性化、更有人情味,所谓“于细微处见精神”。

品牌体现在细节

品牌不但承载了企业的文化,也包含着企业对消费者的各种**。今天,企业通过媒介来传播本企业的产品、品牌与消费者进行沟通。而现实中,消费者却往往无法感受到宣传中的“**”,这源于企业缺少对消费者细节的体贴,造成消费者心理上的无法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