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汽车装饰项目成就辉煌人生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经营汽车装饰项目怎么样?许多处在创业期的加盟商都有这样的疑问。现在汽车装饰行业发展迅速,早点选择加盟才能找到非凡**,想要了解详细的内容,就请看看下面的相关介绍。

中国汽车销售市场自2003年出现井喷之后,2005年的销售进入理智时代,虽然04年以后汽车销售的增幅不如以前,但汽车的保有量依然以超过欧美的增长速度在增长。经营汽车装饰项目怎么样?不管中国的汽车销售量如何变化,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总是不变的,也是不争的事实。

欧美**统计,汽车售后市场中的利润分配为:销售占20%,零配件供应占20%,汽车服务占60%。原因其实很明了:买车仅在一瞬间,用车却是数十年。

中国的汽车服务市场方兴未艾,以前,汽车服务的内容仅仅是洗车,打蜡,常规保养,现在车主的选择更加丰富:贴膜、封釉、装甲、音响、发动机护理数百项服务内容,消费群体也从公车消费向私车消费转移,消费观念在由感性向理性发展,产品的选择在从功能型向品牌型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