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市场发展空间大 最适合开店投资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珠宝*饰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情有*钟的配饰之一,而在21世纪的今天,它已经成为市场的佼佼者,任何时期都能为市场带来不菲的利润,因此备受投资者的关注,纷纷开店经营,那么珠宝店经营之道怎样呢?

中国的饰品加工业具备了相当的水平和能力,香港几乎100%的镶嵌*饰是在大陆加工的,大陆有200多个加工厂常年为国外加工*饰,年产值30多亿美元。同样,对珍珠珠宝来说,加工镶嵌技术已不是影响产品档次的主要因素,关键在于设计。目前,国内**的珠宝设计人才缺乏,这直接影响了珍珠珠宝的设计水平。是珠宝设计师赋予珠宝*饰灵魂,DTC(戴比尔斯**钻石**机构)在中国珠宝行业具有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其“绝配”和“惹*”系列钻石*饰的成功。发展珍珠珠宝,同样需要设计师设计出受消费者欢迎的珍珠珠宝款式。

珠宝店经营之道怎样呢?一个**的珍珠珠宝*饰设计师,不仅需要熟悉珠宝*饰的生产过程,具有**的设计水平和不凡的设计理念,还要了解珍珠的特性和其*特的文化内涵。培养一个珍珠珠宝设计师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金,很少有珠宝厂商有自己的设计力量。为解决设计问题,诗诺尔珠宝除了与国外知名珠宝*饰设计师合作外,还成立了自己的珠宝设计中心培养选拔设计人才,中心设置了完善的培训课程和实习、考察系统。

珠宝店经营之道如何?目前,诗诺尔生产的珍珠珠宝大部分由自己的设计师设计,诗诺尔总经理王飞介绍,由于自己的设计师更理解国内消费者的心理,更了解中国的珍珠文化和中国女性特点,大部分设计师设计的款式,销量远好于国外引进的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