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7大窍门这里为你一一奉上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干洗行业的蓬勃发展,很多人选择了它作为加盟项目,那么到底开店如何经营呢,这里有7大窍门供你参考。

小窍门1、衣物集中洗一桶含洗涤剂的水连续洗几批衣物,粉可适当增添,全部洗完后再逐一漂洗,这样可以省电、省水,还可节省洗涤时间。据估计,若全国每人每年减少使用粉0.5千克,全国一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8万吨,节约能源18.6万吨标准煤。

小窍门2、机“标准洗”更省电同样长的洗涤周期,“轻柔”模式比“标准”模式叶轮换向次数多,电机会增加反复启动,电机起动电流是额定电流的5至7倍,“轻柔洗”反而费电。

小窍门3、脱水时间2分钟以内后脱水2分钟之内就可以了。衣物在转速1680转/分情况下脱水一分钟,脱水率就可达55%%,延长时间提高脱水率很少。

小窍门4、漂洗用水再利用漂洗后的水,可以作为下次的洗涤用水,或用来擦地。

小窍门5、分色洗涤,先浅后深不同颜色的衣服分开用机洗,不仅洗得干净,而且也洗得快,比混在一起洗可缩短1到3分钟的时间。

小窍门6、需洗物额定容量若洗涤量过少,缸内衣物过少或水位过高会减少衣服之间的摩擦,反而会延长洗涤时间,机白白消耗电能;反之,一次洗得太多,不仅会增加洗涤时间,而且会造成电机超负荷运转,既增加了电耗,又容易使电机损坏。

小窍门7、用水量适中很重要机水量太多,会增加波盘的水压,加重电机的负担,增加电耗;水量太少,又会增加洗涤时衣服的上下翻动,增加洗涤时间,使电耗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