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位展销五大必备销售技巧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摊位展销需要哪些技巧?摊位展销又不同于其他方式的营销,它更需要销售者有专业的知识构成以及良好的表达方式和技巧,摊位展销的成功**就在于有没有好的销售员,下面就为您介绍几种不错的摊位展销方式。

1.准备更简洁有力的销售对话

摊位展销需要哪些技巧?时间对于守在摊位上的你来说相当重要,因此,你必须准备一段比你在客户家里做介绍时还要简短的产品说明。

2.接受较低的成交率,但却有较高的收益

相较于在客户家里进行的销售,你要有心理准备接受较低的成交率,因为你没有那么多时间和每位潜在客户做详细说明,更何况,他可能不是适当的人选。但换个角度来看,一个好摊位可以让你在**当中获得较高的收益,因为你可能会有较多的销售机会,并且可以借机收集到较多的线索和销售约会。

3.快速检视资格

在谈话的前几分钟就判断对方是否为符合资格的潜在客户,销售**懂得迅速结束成交希望不大的对话,好尽快回到摊位上重新搜寻可能的人选。

4.新进人员的好起点

如果是在销售摊位上进行订约训练,新进人员通常可以在一到两天内有效地达成目标。你可以把你的新人带到销售摊位上,相信就算他们还不懂得怎么做一场有效的产品简报,也可以预约到质量很不错的销售约会。

5.现场商品展示秀

你可以把全部的产品带到摊位展示。如果是在客户家中进行,通常只能做部分商品的介绍,你不太可能随身带着运动器材、家庭美化的所有工具,或是一整组家庭自修套书与录音带。摊位上的现场商品展示如果做得够吸引人,就可以更容易地把潜在客户变成公司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