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巧妙挖掘珠宝店潜在顾客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挖掘珠宝店潜质顾客呢?对于经营珠宝生意的人会经常遇到类似的问题,由于人们经济收入逐渐提高,对于珠宝饰品的购买消费增加了不少,因此潜在的顾客开发需要一定的技巧。

在完成一次销售前,你必须拥有一个潜在顾客。对于这个观点没有哪个推销员会持有异议。工业推销员与消费市场的推销员在寻找潜在顾客时,会遇到不同的问题。任何一个推销员都必须为目前的生存和长远的发展锻炼他的技能,以发现和认识潜在顾客。

如何挖掘珠宝店潜质顾客?

1.现有的顾客。每一个现有顾客,他同时也是尚未从该推销员那里购买的另外一些商品和服务的潜在顾客。而且,现有顾客是*好的潜在顾客。

2.潜在顾客链。利用对你满意的现有顾客去建成一条无穷的潜在顾客链。

3.停购顾客。如果你已经销售了相当一段时间,你就会失去你的一部分顾客。当你寻找潜在顾客时,请核查你的区域里那些是停购的顾客。

4.相同的市场面。每当你销售产品给某一类型企业或市场面时,用这次销售作为一个例证,向一个类似的企业销售同样的产品或服务。

5.报纸。利用地方报纸的新闻报导得到潜在顾客的线索。

6.影响中心。处于有影响的地位的人,可以利用其地位去对拥有以后决定权的人施加影响,让他们决定购买推销员的商品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