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销售小秘诀让你赚不停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做生意的人来说,怎样让店面赢利才是他们*为关心的,但是赢利就要掌握一定的销售技巧,怎样销售才能增加利润呢?一起看看本文的介绍吧。

做生意的人没有一个人是不想多**的,换个说法来说应该会更贴切一些,那就是没有一个生意人是会不想破头的去思考增加利润的做法。常常听到各行各业的**抱怨生意越来越难做、利润越来越低,尤其是中小型的代理商为数*多,但是日子难过天天过,生意难做年年做,在自己所面对的问题虽然找不到因应的良策,但在无法视而不见的情况下也只能尽力而为,做多少算多少,因为这对很多生意人来说已经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

怎样销售才能增加利润:一是开源,二是节流。

我们*先从节流谈起,每一个代理商除了对公司各种成本以及报表做严格的控管之外,用其他的方式来替换同业竞争中杀价的手法才是当前当务之急而且必须要做的事,因为杀价是造成商品在流通的过程中利润严重流失的*大杀手,也许在价格上打了一场胜仗,但是自己的失血却也会不少。要知道在价格战中是没有赢家的,就连消费者也一样都是输,因为大家都将应有的利润牺牲掉,而消费者也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质量或是质量的**,更糟糕的是用杀价的方式所争取来的客户*终也将会在杀价中失去,你眼前所能够留住的只是一个被宠坏的孩子而已,而且当我们越害怕因为价格而失去客户的时候我们终将被价格的问题缠住,深陷在价格的泥沼中无法自拔,并且开始进入恶性循环,不断的重复着杀价的恶梦。

很多人对此无奈的状况会大声的说:我也不希望杀价呀!那些都是我的*呀!我怎么会不心痛呢?其实以一个经营者的立场来看,这样的焦点就已经是错的了,因为这样的焦点只是在为自己增加利益的立场上着想,而不是站在满足客户的需求上去出发。不满足客户,客户为什么要给你利益呢?所以我会说:是呀!那些真的都是你的*,而且是拿来提升员工服务质量,销售质量以及商质量量的*呀!一直以来舍不得花,所以消费者当然就把他拿回去了,而且拿的理所当然,甚至已经变成一种难以改变的习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