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投资是你创业的好选择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庭都只有一个孩子,因此孩子想要什么家长就买什么,很多的商者看到了这商机,于是选择开玩具店,玩具店投资技巧就成为商者必备的常识。

涉足玩具市场创业,有哪些市场潜规则?创业者需注意哪些关键点?涉足玩具市场的创业者很多,但打响知名度或品牌的却不多,可见玩具市场的创业并不容易。创业者*好能有某方面的优势才能赢得市场,具体来说,玩具店投资技巧包括以下三点:

1、准确选址。店址选择与玩具店创业是否成功大有关系。选址*先要选合适的城市,一般而言,拥有50万人口的城市才能**客源。店址宜开在中**住宅小区或学校、幼儿园附近。如果店面周围还有文具商店或儿童服装专卖店等,较易形成规模效应。

2、项目经营。特别在创业初期,商店可以搭售新玩具、回收旧玩具、办儿童玩具交换俱乐部、收取会费等,开展多项经营。

3、严格管理。这一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进货时,应仔细检查货品质量,**玩具面料和设计的安全性;二是要紧跟潮流,不断更新,以适应小顾客求新、求奇的心理。此外,玩具使用寿命一般不长,因此,开业前应结合其寿命进行详细的成本核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