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营销规则 助您招商赢大钱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加注重居住环境质量,因此在建材上的花销增加了不少,尤其**地板的消费更是超过了其他,由此看出地板市场拥有不小的前景,因此不少品牌地板涌入市场,吸引了很多投资者,那么地板招商怎样呢?

所谓“赢在品质、招商制胜”,招商作为企业营销过程中的关键环节之一,是企业赢取市场的利器,对竞争尤为激烈的地板产业的意义不言而喻。越来越多的地板 企业将招商作为核心的竞争力模块,上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对代理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代理商的资金、经验、人品都在考察之列。

招商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企业在选择代理商的同时,代理商也在选择企业。八九十年代,地板行业竖起招商旗,自有代理人的时代已经过去,地板企业要想招到商,取得信任是前提。地板招商要拿什么取信于商?

地板招商如何?好的态度能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好的印象是招商成功的起点。企业的招商态度表现在招商会的设置、招商广告词的行文、招商人员的举止等方面。

招商工作绝不是发布几版不痛不痒的招商广告或者参加几次展会,或是随便派几个人去市场上转悠两圈的事。目前,我国有地板企业约5500家,招商会层出不穷,不管是时间上、还是品牌上,代理商都有广阔的选择余地,主动权已经流向代理方。你的展位不整洁,招聘人员翘着二郎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不会有人和你搭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