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建材店物流管理 坐享财富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建材公司能成功经营众多连锁店,必定有一套好的管理系统,其中一个比较重要的管理就是物流,那么建材店物流管理怎样呢?

建材店物流管理:

1、建材连锁经营物流的系统化建材连锁经营物流系统是由采购、仓储、流通加}_、装卸、配送和信息处理六个功能构成这些功能相互作用、相互联系、相互制约,它们各自特定的功能有机地结合起来、协调运行、共同产生出新的总功能,这个总功能再去协调各个子系统,从而使各子系统在相互联系、相互影响、相互制约中保持协调一致,在发挥各自特定功能的基础上形成系统的总功能,实现商品的流动。

2、建材连锁经营物流的合理化建材连锁经营物流的系统化是其物流合理化的基础,而物流合理化则是整个建材连锁经营物流管理所追求的目标*先,物流合理化可以降低物流费用,减少商品销售成本其次,物流合理化可以压缩库存,减少流动资金的占用,更为重要的是,通过物流可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

3、建材连锁经营物流的标准化物流是一个大系统,这样一个大系统的管理是非常复杂的,系统的统一性、一致性和系统内部各环节的有关联系是系统能否生存的*要条件标准化是物流管理的重要手段,物流标准化能加快流通速度,**物流环节,降低物流成本,从而较大地提高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