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市场需求 快速投资不愁没钱赚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者在开店的时候都会遇到选择品牌的问题,由于对于行情了解浅,没有太多的经验,往往盲目更疯,结果选错产品,失败告终。

选择品牌需要了解什么呢?经常听到一些建材店主因为品牌不知名、产品不能得到消费者青睐而抱怨,抱怨什么呢?抱怨自己当初没有睁大眼睛,没有挑选一个好的品牌,好的产品。而且在与品牌产生产品摩擦时也不能及时的解决,*后积怨越来越深,从而影响双方的收成。这点不知道你遇到过没?

一、看:

所谓看,就是对方的产品力、品牌力还有就是自己店面的实力,产品力可以直接影响到店面里产品对于消费者吸引程度,店主在选产品的时候,看看产品的外形、包装是否有特色、差异化,这是选择产品的**要诀哦。而品牌力就是要看,对方品牌在市场中的品牌力度,也就是知名度,还要看他们在品牌**的投入上怎么样;看自己店面的实力,这个也很重要,*先你得搞清楚自己的实力才能找到与之相匹配的东东作为自己销售点产品啊,这个不用解释了吧。

二、谈

这谈虽然人人都会,但是能真正谈到细致,谈到准确的却还真是不多,有很多细节都得通过谈来完成,如出厂价、运费、市场支持比例、*单常规促销品、进店费、*付款要求、**金等方面。店主可以对比较感兴趣的产品或品牌通过2—3轮较深入的交谈,对该产品的招商政策逐项摸清楚,并在产品的经销合同上能够形成文字的一项都不能漏,特别是厂家**的招商政策一定要吃透,防止给你玩“文字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