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促销是怎样呢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若成功经营一家珠宝店,需要做很多经销准备,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珠宝店促销方案,以下是关于方案的实施方法。

*先,年度促销方案必须要有集中的主题,必须要有一个主线有机地贯串起来,使之*尾呼应,脉络清晰,给人以鲜明的印象。在年度促销方案中,我们**可以把全年的所有常规方案策划为一个活动,并且是一个主题活动,全年所有的活动都在这一个鲜明的主题下进行,这样将更为有效,更便于操作,也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与重视。

珠宝店促销怎样呢?比如某品牌的年度促销方案中,主题是月月都是情人节,另一个副主题是历代结婚证书展,方案虽然并不**,但在珠宝行业却十分少见,其促销****优于其它同类品牌。此方案中,月月都是情人节成了一条主线,所有的促销活动都围绕这根主线展开,主题鲜明,给人印象深,也有文化感。而历代结婚证书展,则成了一个很好的文化卖点,对主题进行了补充与丰富,品牌形象与品牌亲和力得到了较好的体现。

可是,有很大一部分商家的全年促销方案,基本上就是各个节日的促销方案的装订本,各个活动中并无联系,或者联系非常有限,给人的感觉是东一枪,西一炮,缺乏力量,缺乏影响。人们很难通过所有的活动,联想到某一个品牌。但是一个有主题的年度促销活动就不同了。二者的促销效果和由此产生的品牌效果,当然就会有很大的差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