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增加家具店的收益?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增加家具店的收益?开家具店需要专业的经营知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大限度的减少市场危机对店面的冲击,是发展的关键。有**认为产品的陈列差异化和客情关系主动化等因素能够更好的帮助各店家解决实质性问题。

1、家具产品陈列差异化,要**产品能“跳”出来

家具产品陈列是家具店营销的基础环节,通常我们也把它叫做硬件,“多、全、好、新”是其基本要求。一般来说,“多”和“全”涉及到家具企业的投入成本,而“好”和“新”则体现出家具企业对家具店包装和家具产品陈列的**力

和执行力。家具店包装家具产品陈列差异化,就是要求家具店要跳出基本的要求和形式,做出新意,从通常的家具陈列方式跳出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有效制造或烘托销售气氛,为促成购买打下基础。

虽然家具店的内外包装和家具产品陈列在大概念上是大同小异,但聪明的家具营销人员总会在这其中找出新的包装形式和陈列技巧,巧妙地传递家具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家具店的包装和家具产品陈列出新必须坚持两大原则,一是找准提升家具店经营硬件设施和家具店堂形象的需求点,

而且这种需求对家具店来说具有惟一性。而对于家具店的分类标签和促销POP,应该使用统一的格式,这些都为家具企业寻求惟一性的陈列提供了有力的**。既然*特,当然突出,效果自然好。二是形成规模效应,尽量争取在更多的家具店

实现陈列,这样才能达到宣传效果的*大化。差异化家具店包装和家具陈列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和好感,对家具产品的销售达成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是促成家具店增加销售量的催化剂。

2、客情关系主动化,既要物质奖励也要精神鼓励

家具店的客情关系通常通过带金促销来完成。时下,很多家具企业的销售经理或业务员一谈到客情,都是又爱又恨。

爱的是客情不用做太多的工作,简单到只需带金做促销就行,这样既可调动家具店导购人员的积极性,又有利于家具产品销售;恨的是很多家具店似乎只是“惟利是图”,谁给的促销返利多,谁的产品就更受重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