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使火锅淡季生意有起色呢?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讲,夏天对于*锅店无疑是一个淡季,而然随着餐饮市场的快速发展,很多商家在*锅淡季推出不同风味的特色*锅,更适合夏天食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锅季节性较强,夏季生意异常冷清。因为人们的消费习惯,认为天气冷的时候才宜吃*锅,而夏季天气热,担心吃后上*,以至于各种手段的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那么该如何才能使*锅淡季生意有起色呢?

一、改变消费细看,引导消费观念

不同地区的消费者,会表现出不同的消费习惯,如果要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经营者必须对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进行引导。

1、明确餐馆定位

餐馆夏季生意不怎么好,这*先要分析一下餐馆的定位。有些*锅店可以定位为*锅店,也可以定位为经营羊肉类特色系列菜肴的餐馆,或定位为特色*锅店、大众*锅店,或单纯就是一家餐馆。就此看来,应该把特色产品经营透才是关键。

2、进行消费引导

比如很多北京的*锅店拳头产品就是涮羊肉,如果想继续经营这个特色产品并在夏季吸引顾客,就必须主动积极地去做一些消费引导,比如通过一些中医理论来说明什么体质的人在夏季吃涮羊肉更有好处。当然,这要借助媒体来宣传,并且一定要有真实的依据。但是,宣传不是单纯的使用促销手段,像吃多少送多少,价格折扣之类,而是要突出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益处。

3、做足*锅特色

如果餐馆当初是按照*锅店的风格进行装潢的,还可以考虑开发*锅系列产品来做足*锅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