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规划建设,进行结构性改革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创新是一个城市转型发展的灵魂。2017年,合肥市在创新方面,将大动作不断。**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合肥市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行“互联网+”模式,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和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区建设中,合肥市将充分发挥核心带动作用。

规划建设环巢湖科技创新走廊

今后,合肥市将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2017年,合肥市将加快建设中科大高新园区、量子信息国家实验室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推进超导核聚变中心、天地一体化信息网络、离子医学中心、智慧能源创新中心等重大工程平台建设,全力打造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全国性产业创新中心。

在加快推动中科大先研院、北航合肥科学城等建设发展,完善提升协**新平台功能的同时,合肥市将规划建设环巢湖科技创新走廊,加快建成安徽创新馆,形成面向**的创新成果路演中心,打造全国重要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和全省创新发展新引擎。

合肥市计划集聚国内外**创新服务机构,建设一批技术转移、知识产权服务、检验检测、科技成果转化交易等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区。

此外,合肥市将推进国家 “双创”**城市和双创**基地建设,打造一批全要素、开放式、便利化众创空间和特色小镇。

创新离不开人才队伍,合肥市将突出“***缺”导向,坚持“外引内培”并重,加快集聚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人才和创新团队,积极创建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