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饰品店三大误区莫入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开饰品店,这是很多小本创业者都会心生的念头,那么,对于初涉商场的人来说,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共同来看一下。

新手开饰品店的误区一 先进货后想店

俗话说的好,一铺吃三代,地址选的对,铺子位置好,不管你卖什么都能卖的好,只是好的程度问题而已,有好的店铺,你的货一般你也不愁卖不出去,你的货再好,没好的铺子一样是积压,一样是垃圾。

店在哪都不知道,就在那讨论哪进货,不是货的问题不用想,但是不需要你现在想,你连自己的店在哪都不知道,需要不需要转让费,房租多少,半年交还是一年交。都不清楚,你就在那乱想有什么用?纯粹是耽误时间!开开饰品店*终要的是在经营上多下工夫,找个合适的店,进一批合适的货,用*合适的经营模式,给顾客*好的服务,这些细节都做好了,你离成功也不远了!

新手开饰品店的误区二 追求低价货源

卖头饰的时候就希望自己的进价能比别人便宜,同款发卡,在本地市场买3元,就到省里的批发市场看,发现是2.8元,到了义乌发现是2.5,然后兴奋不已就认为在义乌是*便宜的,进货就应该到义乌进,熟不知道一不小心就把饰品店当作店操作了。

做饰品从门店经营的角度上讲究的是个人品位,自己的产品是否对应自己的消费人群,从资金的角度上是讲究,快进快出,无积压,无亏损。所以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货的款式上,而不是单纯的价格。

新手开饰品店的误区三 求全求广

自己的店从**天开始就要有自己的风格,不要随便放弃自己的风格,凡事有可为,有可不为,做事之前请三思,谭木匠卖到现在只卖梳子,石头记卖到现在只卖石头,不是其他东西不**,而是值不值得自己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