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拥有成功的特色餐厅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成功经营一家*爆的餐厅需要很多技巧,*先就是打造自己的特色,有了特色自然会喜迎更多的消费者光临,那么怎样打造特色餐厅呢?

以下是特色餐厅打造方法:

一是顾客的功能需求。这是*起码的要求,能够充分利用饭店的每一寸土地和空间以满足顾客的要求。目前饭店有多少间景致典雅的客房,分别以何种主题布置,房内设施依据他们精品设计,充分融合古典美与现代舒适,让宾客得到*大的功能享受。高标宴请、高标婚宴和冷餐会也要做起来。另外,草坪的保养、花园的设计要有点缀,以满足宾客的各种需求。

二是顾客的方式需求。饭店管理以质量需求为核心。服务也是产品,应在全体员工树立全面质量管理的思想和氛围。要啦解顾客的需求,酒店餐饮部门能够通过电脑建立客史档案,这样,当顾客再次来店时,服务人员就能够通过检索材料啦解他们的特殊要求和偏好,站在“家人”的角度,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以便赢得顾客的心,使之成为酒店餐饮的忠诚者。例有的顾客患有高血压,那么点菜时服务人员就应主动提醒他们,不要点不利于健康的菜肴,并积极向他们对他们身体有益的菜肴。这样,这些顾客就会觉得酒店十分啦解、关心他们。就会成为酒店的常客。

三是顾客的价格需求。努力寻求物有所值,让顾客感觉“物有超值”。酒店餐饮部门应重视研究顾客愿意付出的成本,并以此 为依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使购买成本降低至顾客愿意付出的成本下列。

特色餐厅怎样打造呢?如说,能够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加强合理的价格。酒店餐饮部门也能够利用顾客愿意付出的*大成本来尽量地增加酒店餐饮收入。青岛一家餐馆就充分利用啦顾客愿意付出的成本的*大金额,取得啦*大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