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面馆应该事先做好功课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想经营面馆,但是真正开起来,有存在很多问题,那么作为一个经营者,应该考虑那些方面的问题呢?一以下做简单介绍。

提到考察市场其实大家都不陌生,应该是每个人在开店之前都会去做的,但很多人做起来却是很盲目的,没有考虑到自己考察的信息是否是对自己有用的,是否有利于自己经营面馆呢?那该如何来考察市场呢,建议大家从几点入手。

**:面馆现在在市场上主要有那些种类,以及他们在市场上的饱和程度。

第二:自己的竞争对手的情况。

竞争对手主要就是面馆,快餐店,小吃店。到面馆里面我们主要要考察清楚的就是:面条的售价;一碗面条的分量;面条的口味;他们面馆的服务;他们是如何吸引顾客的;他们的特色在哪里;他们的店面有那些不足的.到快餐店和小吃店考察主要是了解的就是他们面条的经营情况!考察情况了这些情况对你自己彩面的定位很有帮助。

第三:考察消费群体的情况。

顾客就是上帝,我们要服务好上帝就要了解他们的需求。需要做一定的调查:了解顾客对彩面的接受程度;以及*想吃的面条的口味;他们能接受的价格;他们想在面馆消费的种类.这对你以后开面馆是一个宣传,也是更切实的知道顾客的需求!

第四:考察不同地方经营面馆的情况,需要了解的就是他们设置的菜品主要有那些,面馆生意的好坏,周围的商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