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营让皮具店带来辉煌前景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做工精美的皮具受到消费者青睐,选择加盟这个行业的人开始多了起来,皮具店怎样经营能**?很多加盟商都对这个问题很关注,只有尽快选择投资这个项目,这样才能让你找到致富门路。如今,同业竞争越发激烈。皮具店怎样经营能**?在同一档次的店铺,服务和价格几乎都大同小异,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让他们成为你的回头客呢?

有人就要说了,“常客买东西给便宜点呗,这样可以让他们拉点人来”。这个方法可行,但商家如果想要吸引更多的顾客,并且让他们成为自己的回头客,*重要的还在于诱惑力。

商品的诱惑力以及符合消费者的胃口只占一部分,另一部分就在于,怎么样能让你的消费者更主动地到你的店里来消费。消费券积累可换取奖品是一种*简单而且可实施性高的诱惑方法。

那么如何实行这种模式呢?*先应该根据店铺的规模、消费档次以及利润状况,来制定详细的消费券兑换奖品清单,而且奖品一定是大多数家庭都需要的东西。比如熟食店等餐饮行业可以就地取材。积攒100元消费券可换取鸡腿一只或鸡全翅一对等。具体数量的多少由*取的利润决定。

这种模式的优点在于,可以充分利用可兑换的奖品,对消费者产生足够的吸引力。皮具店怎样经营能**?通过上面的介绍已经知道了,把你被动地被消费者选择,扭转为消费者主动来选择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