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实用技巧助您开服装店有生意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开服装店技巧有哪些呢?对于刚刚投资休闲服装的创业者来讲,这的确是需要掌握的,由于经验不足,往往开店没多久就宣告失败,所以笔者介绍一下相关开店技巧。

开服装店技巧:

1)卖场地址选择一定要有人气,所以店可以小些,装修材料可以次一些,但店面位置一定处于人流多的地方,哪怕是在菜市场旁边;

2)店内、店外灯光一定要亮,足够的灯光会让我们的产品看上去更具价值感。

3)开业前在以店铺为中心半径大约2公里左右区域内进行集中宣传,宣传主题就是“开仓啦,快来*吧!”

4)休闲服装定位本来就是是大众消费,不用讲究含蓄,“东西好,便宜”用大喇叭讲出来也没关系,只要能让人知道就好;

5)开业就要热闹,让街坊四邻都知道,可放些鞭炮,请当地的锣鼓队、秧歌团来表演,再适当的给看热闹的人群发些糖果,拿人手软他们自然要进去店捧捧场,这一捧场可就是我们的**桶金啦;

6)开业后要进行持续不断的宣传活动,每月至少一次;

7)印发精 美的册子、宣传单,在周围散发;与当地的公共汽车、出租车合作,将广告宣传画贴在车内,要弄得满城皆知;

开服装店技巧有哪些呢?在浪漫的节日、女性的节日,推出特别情侣套装、意外礼物等组合方案;将*新*时尚的产品悬挂门前,引发视觉冲击,招揽顾客盈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