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开店控制好成本才能赚钱更容易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餐饮受到了更多人关注,尽早选择开店才能成功**。餐饮开店如何控制好成本?这是每个经营餐饮店的人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掌握这些要点可以让你的投资之路更顺畅。

餐饮开店如何控制好成本?餐饮管理人员定期召开成本分析会,并寻找原因,是餐饮成本控制的一项重要工作。

每月食品饮料成本核算。餐饮成本控制应以目标成本为基础,对日常管理中发生的各项成本进行的计量、检查、监督和指导,使其成本开支在满足业务活动需要的前提下,不超过事先规定的标准或预算。所以餐饮部应每日做好成本报表工作填写“每天原材料使用明细表”隔日上报财务,每10天对毛利率报表进行分析;每月进行食品饮料成本核算,计算出食品成本率、饮料酒水成本率。

召开成本分析会。餐饮部每月召集一次会议,与财务部、餐饮成本控制员、召开财务分析会。结合当月的经营收入情况和成本支出以及与以前月度的成本进行对比分析,对于未达到或明显超出毛利率标准的查找分析原因。

经营特色餐饮是现在许多投资者都很关注的项目,餐饮开店如何控制好成本?这是许多加盟商都比较关注的焦点,早日选择加盟才能**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