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开面食店四点秘籍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行业的不断*爆,开面食店也成了创业者*选的项目,悄然红遍大街小巷,为诸多创业者带来致富希望,那么,在经营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向来都是热门的创业领域。人相信在餐饮业,大饭店能**,烧饼店、奶茶铺之类的“小餐饮”同样商机无限。一些小型的餐饮店只要走对路子,照样生意兴隆。可看似很小的餐馆,如何才能**所有步骤井然有序呢。

开面食店**点拨:

**:留意一下饭菜的销售情况,对哪些菜好卖,哪些菜不好卖做到心理有数,这样可以提前备货。同时对好卖的菜的销售数量做个大概的明细,寻找*合适的出量,提前将菜择好、洗好,配好,等客人点菜时就可以下锅炒了。

第二:桌子按台号分清楚,哪桌先来先点的菜,顺序搞清楚,在厨房按顺序放好,一桌一个菜的来炒,别炒好一个桌子的菜再来搞第2个桌子的菜,那样的话耽误的时间就长了。还有就是把难炒的,比如干扁的之类,放在*后炒,说到底,就是**每一桌来了之后几分钟内一定要把**炒的菜上了,然后*难炒的*后给他上。就这样,应该可以照顾的过来了。

第三:根据当天的经营情况适当涨发所需要的原料。涨发原料有*发、水发、碱发、油发等多种涨发方法,根据原料情况,可选择适当的涨发方法。

第四:原料加工可根据经营情况而定,在上菜之前可适当加工出比较繁琐的原料,比如:腰花、鱿鱼丝、螺片,可提高上菜的速度和节省人力资源。

总之,开面食店只要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店面尽然有序的进行,这样才能有效的实现盈利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