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衣店如何吸引客源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开内衣店关键是要掌控顾客源,面对市场上多不胜数的内衣店,怎么做才能有效的增加人气,刺激购买欲望,这相当重要。

内衣品种的多样,并不仅仅在于品牌的多样,应当更重在种类和型号的多样,在你的内衣专营店里能够买到大商场买不到的东西,是消费者光顾你的店的*主要动机。除了内衣商品本身的丰富和齐全之外,要想让顾客觉得这家店是我的店,开内衣店还要有免费项目已满足各种顾客的各种需要。

(1)试穿时*基本的条件。内衣紧贴肌肤,全体舒适是每个人的需求,内衣店总是准备了各款样品供顾客试穿,可人顾客试到满意再决定购买。

(2)选购照应也是专营店的服务。针对进了专营店的消费者,导购可以不厌其烦地帮助她们挑选内衣款式,热心地陪着顾客从开始挑到结束。

(3)款式建议是导购给顾客的服务。内衣款式非常多,新品也不断涌现,根据体形、季节需要的不同,向顾客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帮助顾客了解自己的特点,一定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在固定顾客中,有许多人被称为爱好者或者顾客迷,就如足球有足球迷一样,女士内衣店也有内衣迷,对于那些从内心里对你的内衣店持支持态度的固定顾客,他们就可以称为顾客迷。

开内衣店要如何服务才能增加顾客迷?以何种方法才能吸引顾客迷?这些都是值得内衣店店主深思的问题。为此,成功的内衣专营店往往会建立自己的顾客档案,定期与老顾客们联络,提供一些额外服务,从而建立固定的消费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