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化妆品店的进货渠道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店的经营模式不同,其选择的进货渠道也不同。下面为你详细介绍一下,不同模式下化妆品店的进货渠道。

品牌化妆品加盟代理化妆品店的进货渠道实行的是目前***流行的"前店后院"的营销模式,即前店销售产品,后院免费为顾客提供售后服务。加盟这样的店一般安全系数比较大,由品牌主直接给你供货,省去了中间环节,不用担心假货、水货以及货源不足等问题。只是可能品牌主对加盟商要求比较高,投资要稍微高一点。

单一品牌的化妆品专卖店,一般采用的都是连锁加盟的形式,由品牌主授权你在当地销售他们的产品或者为顾客提供相应的服务。比如雅芳的专卖店、果素堂的果蔬养颜专卖店或者上海家化的百草集等。

对于加盟者来说,除了要认识到化妆品行业回报外,同时也应意识到风险,必需以慎重、理智的态度进入。化妆品行业还是一个有诸多限制的行业,需取得卫生许可证及相关部门的开业许可,以顺利取得营业执照。同时,美容化妆品连锁店的投资一般较大,在办理非**组织营业执照时有一定的难度。

还有一种就是自己开店,自己来进货,但这样子相对来说,你遇到假货、水货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开这样的店,应该讲整体的品牌形象不会太好,时间久了顾客就会流失很多。并且你的货源也得不到**。但这个店可能会有一点优势,就是经营的产品品种会非常的丰富,包括化妆品、彩妆、生活用品、饰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