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运动服饰促销活动的因素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促销几乎成了每一个经商者都比较关注的话题,它无疑也成了时下**手的营销活动,那么,经营运动服饰促销计划应考虑的应素。

1、时间的确定

在一般情况下:经营运动服饰促销活动在什么时间举行,举办的时间应是多长,都是拟订促销计划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通常来说,顾客的购买行为会深受季节、月份、日期、天气、温度、节令等因素的影响。如一般而言,月初的消费能力比月底强,而周末的购买力又比平日强。此外,重要的节日也是商家促销活动的一个有利时机,常常作为促销活动的一个*好话题。

2、促销商品的选择

任何促销活动的目的都离不开商品的销售量的增加,同时,选择什么商品作为促销载体也成了商店促销计划的关键。促销商品是否对顾客有吸引力,价格是否有震撼力,都将直接导致促销活动的成败。经营运动服饰选择促销商品时,既可以选择一些敏感性的商品,又要选择一些不太敏感的商品组成促销商品组合。这就需要考虑季节的变化、商品销售排行榜、厂商的配合度、竞争对手的状况等来加以衡量,选择*适合的促销商品。

3、明确的促销主题

商家在举办促销活动之时,往往都拟订一个促销主题,这样更容易赢得顾客的好感,使之了解促销的原因。大多数服装店使用节日作为促销的目的,当然,也可以别出心裁,选择一些其他服装店没有使用过的主题,这样更有利于吸引顾客的注意力。促销主题往往具有画龙点睛的震撼效果,因此必须针对整个促销内容,拟订具有吸引力的促销主题。

4、促销方式的选择

经营运动服饰具体促销方式有很多,常用的如宣传广告、降价、堆头、试吃、举办竞赛活动、猜奖与摸彩、限时采购,折扣、贵宾卡、现场**、优惠券等。零售店在拟订一次具体的促销计划时,要根据这一促销活动的具体目的选择一定的促销方式组合起来,才能达到促销目的。商店促销活动林林总总,商家必须选择合适的促销手段和方式,才能避免走进纯粹的价格促销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