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陈列技巧分析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开店,往往有一定的经验积累,这对于创业者来说无疑是救命草,只要掌握经营技巧,抓住客源,下面我们来看下皮具陈列技巧。

皮具陈列技巧要善于利用橱窗,橱窗位于店面的四周,是视点聚焦的中心。橱窗陈列的终端是***特的视觉效果,而视觉效果则是为了烘托氛围,让消费者被其吸引,使之在选购的过程中增加愉悦的心情并带动销售。据心理学研究表明,人在接受信息时,83%来源于视觉,11%来源于听觉,其他6%分别来自味觉、嗅觉和触觉。营造出具有审美价值的橱窗陈列氛围,*先要把橱窗陈列做好,确定一个创意主题,服饰、道具、造型、灯光、色彩都为其服务,然后再从卖场音乐、视频、气味与店员的服饰着手与橱窗陈列相统一,才能制造出协调、整洁具有审美情趣的氛围。

背景

橱窗背景的选用,是确定氛围类型的指示灯。橱窗背景在陈列中约占有40%的面积,一方面因其所占面积大,能快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另一方面也能确定橱窗陈列氛围的大背景。背景分为:开放式、封闭式和半封闭式。通常橱窗陈列多采用半封闭式背景,不仅使布局通透灵活,而且与店面内部的陈列有更好的呼应;封闭式背景多为**服装店的橱窗陈列所使用,其营造的低沉与稳重氛围正好符合**企业的品牌文化与定位。

皮具陈列技巧是一个店主在经营的过程中必须要掌握的,别看是很小的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