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经营之如何开辟销售渠道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行业的变革为橱柜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作为橱柜经营者,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凡是有实力的经营者或者企业都不会错过这样的发展良机。

接待或营销人员是任何店面的**道屏障,顾客对店面和品牌的**印象就取决于店面的接待或营销人员。所以对于店面的接待或营销人员必须有很高的要求,诸如专业、热情、服务周到等都是必备的素质,接待或营销人员的能力直接影响店面的成交率。

*先接待或营销人员必须专业,要熟悉自己的品牌,对于品牌定位和品牌价值要把握准确,对于自己的产品和整个顾客可能产生疑问的地方要扎实掌握,要能利用自己品牌的优势为顾客服务。其次对于接待或营销人员需要扬长避短,俗话说君子取其长避其短,经销商要制定出一套设和自己品牌和员工的接待或营销机制,使每个接待或营销人员能发挥其优势,提高自己的能力,进而提高店面销售能力。

提到终端营销大家可能会想到怎么让自己的店面扩大知名度?怎么去提升店面成交率等等。但是作为橱柜终端,良好的设计服务是必不可少的。由于橱柜的定制性,客户的要求可以算得上是千奇百怪,假如自己的设计服务无法抓住客户的心,那么很可能会使客户流失。

要做到良好的设计服务流程,*先要提升设计人员的服务意识,设计人员要做的工作不只是设计,更要对进入店面的顾客做到周到服务,要询问顾客的需求,给顾客提供细致的设计方案,让顾客感觉到店面的服务的舒心。其次要提高设计人员的技术水平,假如客户需要不同风格的不同方案,设计人员则必须在*短的时间内给顾客拿出设计方案。这样好的设计服务就不仅能满足橱柜定制方面的需求,更增加了橱柜品牌的附加值,建立起品牌影响力继而提升店面销售力。

对于提升店面销售能力,诸多经销商觉得只要在店面的营销上下足功夫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售后服务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点,因为售后服务代表了品牌对于顾客的**,代表了品牌的诚信和实力,体现了经销商的人道和商道,它是增加店面附加值的*主要部分。

由于橱柜的定制性所决定,橱柜的售后服务会存在一定的困难。比如说出现问题的部件是很少的型号和颜色,这就对生产是一个挑战。另一方面,售后服务的人员也代表了品牌的一部分,售后服务*先要有良好的技术水平,其次还要有很好的服务态度,即不仅能解决顾客的问题,也能耐心周到的为顾客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